小极要拐走小左了!

极禹假情侣还用说吗?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吗?

【极地航行】直播体

咱们就是说写的不好,尽量看。

🌚🌚🌝🌝🌚🌚🌝🌝🌚🌚🌝🌝

网红明星张极ⅩRap很拽左航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开始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关注的张极是你爹正在直播)


极:哈喽,你们这群婆娘有没有想我。



"妈妈,我有出息的,我抢到的前排。″



"百年一见的张极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极好帅!!″



"楼上那位,你吵到我眼睛了″



"张极唱歌″


"唱首情歌″



极:那就唱我们俩吧


.......



此时我们的航酱刚醒,看到张极不在身边,跑去朱志鑫的房间。


朱:怎么哭了,小左?



左:豆几不见....见了,我....我要豆几,我要....豆几,豆几....在哪儿?


朱:(左航你还记得你是网上很拽的Rap吗,现在明明就是一个爱哭的小哭包,可爱极了,一点都不像网上说的那个很拽的Rap形象。)



朱志鑫拿起手机,给张极打电话。


极:你不就在二楼吗?下来说不行的吗?还要打电话。



朱:不是?你家小宝贝哭着找你!快上来!



张极二话不说,跑到二楼。



"我那么大个张极呢?″


"他刚才在打电话,我听到的是朱志鑫的声″


"我听到小宝贝″


"张极谈恋爱了″


张极跑到朱志鑫的房间。


左:我要...豆几。


张极一下把左航公主抱起来。



极:我在这,别哭啦,小哭包。


左:你去干嘛了?


极:我在直播。



左:我要跟你一起。



极:行行行。



说完张极吻了一下左航,然后张极抱左航下楼。



"极爹,回来了。″


"怀里还抱了一只小可爱″


"看着好小一只啊″


"我觉得这个小可爱就是张极所说的的男朋友″


"+1″


"+1″


左航转过头。


"左航!″


"网上说他不是说他很拽吗?你看这拽吗?″


"明明是个小奶🐱″


"极爹,瞬间不香了″


"喜欢的Rap和喜欢的明星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左:我叫左航,可以叫我航酱。


左航说话奶声奶气。


评论(4)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