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极要拐走小左了!

极禹假情侣还用说吗?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吗?

(直播体)2

极地航行

网红明星张极XRap很拽左航

我写了后去,但是不知道被我删到哪了,所以只能重新写。



"航酱,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左:蓝色


"楼上的跟我一起去拐航酱″


"带上我。″


"+1″


"十1″


左:我是豆几的,你们拐不走!


极:听到没有!


"不用管那个张极,直接发个地址,冲进他家,把航酱拐走″


"+1″


"+1″


张极靠道左航旁边轻声的对左航的耳朵讲"你腰不疼了″


恭喜张极获得一只红烧兔头。


"我很想知道他们两个在说什么。″


"+1″


"+1″


"航酱都脸红了,必有秘密。″


极:好了,我家小宝贝儿困了,下播。


(直播结束)


张极把左航抱到自己房间,顺手关门,把我们可可爱的左航抱到床上



朱志鑫路过张极的房间,听到左航的惨叫声。


朱:(极爹真猛,估计左航明天又起不来了。🌚🌚🌝🌝)


(来个时空穿越,早上🌚🌚🌝🌝)

(我服了作者,你这个老六)

(🌚🌚)



左:张极!我腰要疼死了!都怪你,昨天晚上用力过猛!就不能轻一点吗!


极:你昨晚太香了,忍不住嘛~,我下次轻点。


左:你还想有下次!


极:那肯定的呀,那么可爱的航酱,谁不想要呢?


(恭喜张极获得一支红烧兔头)


此时我们的TF家族全员站在张极和左航的房间门口,听的滋滋有味,姨母笑都给整出来了。


左:滚!


此时我们的极爹,很放肆





中午,左航完全起不来,吃饭时,张极把饭端上去给左航。


全:哦~,极爹挺猛啊!


张极听到微微一笑,就拿着饭菜端上去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写的不是很好

🌚🌚🌝🌝








评论(7)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