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极要拐走小左了!

极禹假情侣还用说吗?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吗?

电竞

极地航行

PAE战队队长张极X法师国服左航

大家好,好久不更新了

他们就废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第二天



左航早早的穿好衣服,开始玩游戏,玩什么呢,当然是我们的王者,但是他想通了,不能只玩一个位置,所以呢,他在玩射手。🌚🌚我们的朱志鑫起床后进入床左航房间,看到了左航穿着短裤

露出了那又细又白的大长腿,都忍不住犯花痴,朱志鑫走到左航旁边。









朱:你看,我就要你穿短裤你不听,今天穿短裤,你的腿不好看吗,为什么不穿?










左:大哥,是你昨晚让我穿的。








朱志鑫抬头看到左航练着射手。








朱:哟,我们的法师国服练射手了。







左:练多点衣服,打多点世界国服不行啊!







朱:行行行,我走了。







左:快点儿,我巴不得你走。









朱:(没良心的,我也是直拴Q了)







朱志鑫出门了,左航就疯狂练射手。








(关于我真不会写,直接来个时空穿越,两个星期后,这穿越的会不会有点快啊,没事儿🌝🌝🌚🌚🌝🌝🌚🌚🌝🌝🌚🌚)





朱:我去,左航,你那么快就打上国服了。










左:厉害吧,我没去比赛去拿到了世界国服。











朱:你怎么拿的!(今天我们来偷学左航的学习小妙招。🌚🌚🌝🌝)








左:就跟他约好一个地方,然后呢打呗,结果他输了。








朱:呵呵,牛逼!








朱:还有一件事左航,这几天我们去旅游,你去不去?











左:(免费的旅游还能不去,不去的话,多半是傻了🌝🌝🌚🌚)肯定去。










朱:那你收拾一下衣服。









左:行。







(未完待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好久没更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掉了呢🌚🌚🌝🌝















































没了,拜拜。









评论(11)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