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极要拐走小左了!

极禹假情侣还用说吗?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吗?

all左(穿越)

写的不好,尽量哈。

🌝🌝🌚🌚🌝🌝🌚🌚🌝🌝🌚🌚





左航骂完转过头睁开眼。




左:我去!吓我一跳,你们几个的都盯着我脸看

呢,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11个兄弟看着左航的脸,都被震惊到了,那么好看的颜值,左航颜值简直可以说是无比好看,像极了一个洋娃娃,一碰就碎,可以说是11个人都被组豪迷住了,发起了呆。









(直播间)


"我去我去我去,这真的是左航吗!″




"黑转粉″




"+1″




"+1″





"简直神一样的颜值!!!!!″





"现在开始谁敢欺负我家儿子(左航)!!″






"但是左航以前很茶″






"我也觉得″






"+1″






"+1″






"我就说嘛长得好看又怎么样,还不是茶″







"+1″





.......






左:你....你们发什么保呀!




极:没什么,快出去吧





全部人都出去继续玩游戏。





(不知道怎么写他们玩游戏的过程,所以时空穿越,到了中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滚回来了

太懒了,就写么点儿吧!!

ƪ(˘⌣˘)ʃ优雅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